close
hmm...
今天很得空
就来写写....

13班
在以前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落在13班
你们有想过吗?
当然是缘分拉!!
哈哈...
13班不能说是完全的很团结
也是有分派 的现象
你们在意分派吗?

我本人是觉得不是很喜欢
可是 总觉得 一部人就是喜欢 = =
可是 我有一个缺点。。。
就是 我讨厌的人永远的讨厌 = =
例如 ke wei , pei zheng , hmm....还有拉
就觉得他们 虽然没有得罪我
可是 他们的一举一动 很令人讨厌
虽然对他们不公平
哈哈哈哈

我还记得 初一至初三
都是我再班上 表演。。。
然后绍文 启恩 他们就只会在旁边看
那时候我 也不大认识你们
哈哈哈
我最好的partner
荣兴,还有 其他的(我忘记他们的名字了)= =
每次都配合我 一唱一合
所以才 有那么精彩的13班
哈哈哈
你说对不对???

今天的游神
间就是 烦
想到之前 游神那天 要妈妈特地 凌晨2点才能载我回家
所以 就 不受别人的诱惑
叫我出去 我也不要 = =

马的....
我班主任何丽满
在同学辩论会的时候 坐在我的隔壁隔壁
他看住我 就说
我感觉到你以后 有edison 的命运一样。。。
我一直在想
那是好 还是 坏?
好的是 
帅咯xD
有钱:D
艺人:P

不好的是
就那个那个咯
是一个女人的敌人= =


想了一整天 想不通= =


28号了
我妈妈要我交3-6的学费
大约rm600 ler.....
walao...
就是为了买一个保险= =

我spm真的 很烂
可是我觉得 我一定可以的
就听话咯  haih - -

KL....
我这么想去 是因为我没心情再读
理科系勒
想到就很烦
下个星期的 副科考试
我真的要www.gg.com/msia/jihui  了
....




完毕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